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

office 2010 Word 前置步驟(設定多層次清單、標題)

→更多關於Microsoft Office的教學

Step1.打開Word,到常用>>>多層次清單>>>定義新的多層次清單
Step2.先選擇要修改的階層>>這個階層的數字樣式>>輸入這個數字的樣式設定;

以下這個步驟(紅字),強烈建議先按下"確定"後跳至Step5.,再回到這裡做紅色的部分
右下角有一個"更多"點進去,將階層連接至樣式>>標題1

接下來的階層如下設定值(可以調成自己需要的),有時候要先把"輸入這個數字的樣式設定"欄位內的東西全部刪除再設定"這個階層的數字樣式"會比較順;第5層以後本人都直接將"輸入這個數字的樣式設定"欄位內的東西全部刪除

Step3.常用>>樣式,這邊大家一開始都長這樣
這時我們按下標題2就會....跑出標題3,按下標題3就會跑出標題4,出現標題4就夠了,繼續下一步
Step4.在"標題1'的按鈕上>>右鍵>>修改,這邊我的設定如下;最下面建議選擇"依據此範本建立新的文件"
在"標題2"的按鈕上>>右鍵>>修改,這邊我的設定如下;最下面建議選擇"依據此範本建立新的文件"
在"標題3"的按鈕上>>右鍵>>修改,這邊我的設定如下;最下面建議選擇"依據此範本建立新的文件"
在"標題4"的按鈕上>>右鍵>>修改,這邊我的設定如下;最下面建議選擇"依據此範本建立新的文件"
在"內文"的按鈕上>>右鍵>>修改,這邊我的設定如下;最下面建議選擇"依據此範本建立新的文件"
Step5.到常用>>>多層次清單>>>目前文件的清單>>>儲存到清單庫
這樣以後要建立新文件時就可以在清單庫找到囉~
查看下一篇:office 2010 Word 頁碼設定不複雜 自動目錄教你做(封面與內文頁碼分隔設定、插入目錄)


→更多關於Microsoft Office的教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