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NEW Mazda3 駕駛員注意力警示系統(DAA,Driver Attention alert)

點我查看更多教學

關於基礎的軟硬體、APP操作請看
NEW Mazda3 開啟隱藏功能的事前準備

-
駕駛員注意力警示系統(以下簡稱DAA)介紹:

做動時速:大於65 km/h
學習時間:20分鐘(時數大於65 km/h)
警告時機:
1.依照駕駛時間、FSC判斷車道偏移狀況、方向盤角度、速度,以上數據判斷異常時發出警告
2.連續駕駛超過2小時
點我看介紹影片
國外介紹網頁1國外介紹網頁2


我目前還沒成功觸動DAA警告,可能裝的不夠像,也沒機會在高速公路駕駛超過兩小時
但網路上(國內外)的朋友都是這樣改的
如果有成功觸動警告的朋友,方便了話可以告訴我你的駕駛時間、車上有無LDWS(車道偏移)功能

據網路上查到的資料,DAA似乎需要LDWS,也有可能可有可無
像以下這份資料就把DAA放在LDW之下

教學影片:


點我取得EXCEL檔
點我查看更多教學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