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Innergie(台達電) mCube Slim 95 95瓦 筆電/手機兩用充電器 開箱介紹

首先先給個官方數據:

AC 輸入100-240V AC / 1.5A 50-60Hz
DC 輸出19V DC / 4.47A
USB 輸出5V DC / 2.1A
輸出功率 (連續/峰值)95W / 110W
電源轉換效率90%

尺寸 (長x寬x高)109.2 × 62 × 18 mm
重量179g (本體)

基本上這款充電器的大小跟原廠比起來是算小的(幾乎),而且AC電源線沒有接地線的設計,所以比較細也比較好收納;BUT我就遇到一個小問題,因為我的筆電是金屬外殼,我猜測是台達的設計工程師也沒想到這個問題吧,當我用手指輕輕滑過筆電的金屬外殼時會有輕微的震動感,拔掉充電器就不會了,這代表什麼呢?充電器會漏電啊啊啊!不過其實也不用太擔心,只要把AC電源線反過來插就可以了(火線和中性線互換),記得是有漏電現象時才要換,如果沒有漏電現象代表你運氣好一插就對
註:這邊所提到的漏電只會有微微的震動感,並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危害(應該啦XD

不是金屬外殼的使用者就不用考慮這個問題。

包裝盒:



包裝內容:
由左而右分別為
充電器本體--直流輸出電源線-\AC輸入電源線
產品說明書--筆電接頭包-------/

還有最底下的收納包,這個收納包是兩格的設計,雙邊拉鍊,中間有做隔開的處理
筆電接頭包內容:
這邊建議把產品說明書的接頭配對表格剪下來,跟接頭一起收到接頭包裡面,因為說明書久了可能就不知道丟到哪了,如果臨時要借給朋友充電才比較方便找到適合的接頭。
接頭防呆設計:
基本上幾乎每一家的萬用筆電充電器都會有防呆設計,這張圖只是讓各位看一下這款的防呆設計長怎樣,但...防呆不妨蠢,如果使用者硬要亂插,那我還能說什麼呢?哈哈
這台充電器還能順便為手機充電(MAX 2.1A輸出),實際上應該會受到手機機型和筆電充電的使用情況限制
充電器的正面與背面:

當插上AC電源線時,會有藍燈發光
把全部配件收到收納包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