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

微星筆電開箱 MSI GE62-6QD

    這次是向嘉義胖哥的客製化筆電購買,其實當初有稍稍猶豫,因為之前在偶然的機會有看到胖哥在網路的一些言論不是很好,但查完一些相關資料我發現其實他的技術並不差,只是有些言論不是大家都喜歡;也剛好我看上了微星的筆電啦~胖哥基本上是專賣微星的筆電。
我是在露天詢價後下訂,基本上賣場都會有一些現成的規格讓你挑,如果不喜歡,大多數的筆電都有全機客製化的服務,你只要在問與答打上你想要的規格後胖哥就會回覆你價錢,而我這次的規格如下:
    筆電型號:GE62_6QD
    CPU:Intel i7-6700HQ(BGA 無法更換)
    RAM:8G DDR4-2133 *2=16g
    顯示卡:NVidia GTX960M 4GB GDDR5
    硬碟 1 M.2 2280: 美光 250G M2 MX200 SSD
    硬碟 2 2.5 吋空間: 美光 MX200 250G SSD(550/500)Marvell
    光碟機:BD Writer(BD R/W+SMDL) SLIM 光碟機
    無線網路模組:M.2 KILLER N1525_AC 藍芽 4.0
    螢幕:15.6 吋 1920*1080 霧面(A 規 廣視角 72% NTSC IPS A 規)
    作業系統:正版 Windows WIN10 64 位元標準版
    鍵盤膜:TPU 鍵盤膜
    其他規格以微星台灣區 GE62_6QD 規格為準
    現金價:47200元

     如果價錢同意,就跟胖哥說幫我開賣場,這時你到商品分類的客戶約定下標區就會找到你的專屬賣場囉~

    我是選擇台中公益服務點面交,進去之後跟他說你是哪一個規格的筆電,他就會拿出筆電跟你清點規格,清點蠻詳細的這點我很喜歡,清點完之後還跟我提醒筆電一定要記得關螢幕要從中間施力,不能從單邊施力,久了會損壞(轉軸?),其實兩邊同時施力也可以,就是不要單邊施力;還有一年要回去清灰塵一次,保固內清灰塵都不用錢(兩年)。

接下來就是超不專業的開箱文XD

首先是胖哥贈送的滑鼠墊(其實在領貨之前我都還沒搞清楚有什麼贈品):
還有微星贈送的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和Xbox360搖桿(裡面有轉接USB的線,我後來都接在桌電上玩賽車XD,畢竟這台筆電是在外有需求時工作用)
接下來就是這個大箱子啦~
裡面有筆電的盒子和筆電背包(背包採真空包裝)
筆電的盒子打開後....最上面是筆電本尊(有一個袋子包著)
而筆電底下...有三個蓋子,由左而右分別是:充電器>>>滑鼠驅動和保固卡、說明書...等>>>贈送的電競滑鼠和電源線
這台GE62-6QD附的充電器是台達電的(輸出120W),詳細大小在其他照片
說明書的其中一頁,我覺得很重要所以就拍起來了
接下來就是筆電的圖片啦~上蓋還有一層塑膠膜保護著(最後我還是手癢撕掉了)
比電裡面夾著一塊布(應該是擦拭用的)
這是TPU鍵盤膜(聽說胖哥特別採用這種材質和開模,透度會比較好,其實我也沒一般的鍵盤膜可以比較就是,大家倒是可以參考看看,TPU材質的比較貴)
這是鍵盤膜拿掉之後(超漂亮的阿,不過平常還是蓋著鍵盤膜好;一來防灰塵二來有水傾倒在筆電上時可以減輕災情,不管是哪種鍵盤膜都有這種效果喔~);附帶一提,鍵盤的亮度分四階(暗-微亮-亮-很亮),發光顏色可以分為三區(左中右),可以搭配一些遊戲的血量阿..等等做變化,也可以讓他不斷地做漸層變化,我平常都是用白光或者是關掉啦XD
另外我發現不知道是微星的筆電都這樣還是GE以上的系列才有,上蓋的小白龍會發光!!有種蘋果筆電的full~
目前遇到的問題:
    這台筆電我還算喜歡,目前唯一遇到的問題是這台筆電散熱是覺得熱才會轉,所以風扇聲音是一陣一陣的,而且聲音我覺得有點偏大,也沒辦法調整,雖然微星論壇有提供Silent Option工具可以自行設定風扇轉速,但它不支援Win10....這讓我蠻失望的(截至我PO這篇文為止);目前發現可以比較減緩的就是Fn+F5 調整到office模式,風扇運轉的機率似乎小很多

    另外,可以開Cool Boost讓它用雙風扇以最高速度下去運轉,BUT...超級大聲,基本上要戴耳機玩遊戲的人才會用到(或者是冬天想要吹一下暖風)。
    看看這神打臉的廣告"無論身處多安靜的環境也不用再被風扇噪音所影響",沒錯啦~風扇不轉的時候很安靜,但一轉起來  嘖嘖
---後來我發現:如果習慣外接雙螢幕的人應該是沒這個問題,因為通常接雙螢幕筆電就不會跟自己距離很近---
--2016/12/31  其實有些東西習慣就好,我現在不會覺得筆電散熱很大聲XD


    話說~音質方面表現還不錯呢~
其他照片:















跟一般電腦電源線差不多粗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